节拍梳理机

Beatlemania,KOP,英国文学爱好者,摇滚狗。
一个不会画老米的米厨。
偶尔畫點球会拟人。
玩语C,主一个会玩儿的六十年代英格兰人。
罗德尼超可爱。
头像是大萌。

【球队拟人/伪pmau】教 练篇*•然而沼跃皮早已看穿了一切*

好可爱!

SpadeJack:

双蛋贺!
这次是以吐槽教练那点事为主的特别篇!混合了口袋妖怪的世界观设定!
注意是球队拟人哦〜意思是这里会罕见地粗线郭嘉队的说(>ω<)
注释很多,但是大部分都是些在奇怪的地方总是对应狂魔的我搞出的各种“然并卵”的物质,所以忽略也没关系的……
那么开始吧!

<<<>>>

1 介绍下这个世界
莫名奇妙,来到新的地方。
遇到穿着略奇怪的“短裤小子*,请求对战。
“去吧,皮卡丘!”“pi-ka!”*
“出来吧,坑坑!”
对手的派出的是从没见过的精灵。正当我思考对策时,那边先有了反应:
明明上前来的浑身乱毛(炸毛?)的棕色精灵抖动两下,飞回对手头上*,“嗯,好的好的……”似乎在交流什么,然后:“准备好上啦!”
说着“短裤小子”就拔出三把刀*向我砍来。
唉唉唉唉?这个情况好像不太对啊?!!!!!

2 精灵属性研究
Real Madrid无奈地回忆最近种种……
这是厨系精灵的某种特性吗?
看向了Man United。

3 野生的xx跳了出来*
野生安胖跳了出来!Bayern举起了大师球*。
野生魔力鸟跳了出来!谁会扔大师球呢?

野生瓜瓜跳了出来!谁会扔大师球呢?

他魔他城已默默开好金手指

5* “保级*!”
拉涅利贾子使用了保级!
Leicester City和河南建业的人品值全部恢复了!
Leicester City和河南建业获得了杀人放火状态!

6 “气质!”
渣叔使用了气质!
Liverpool获得了冲劲状态!
萌妮使用了气质!
Atlético Madrid获得了匪气状态!
坑坑使用了气质!
Barcelona混乱了*!
囧叔使用了气质!
囧叔获得了续命状态!
魔力鸟使用了气质!
记者获得了亢奋状态!
瓜瓜使用了气质!
瓜瓜的攻击无效了…

瓜瓜失去了女神状态…
瓜瓜获得了逗比状态!
Bayern:“结果我第一,又强又厉害。*”

7 难度系数
通关玩家Brazil和Argentina随yan便xia选择了数值低的精灵。
但是,
那边那个,菜鸟玩家,中国队!就是你,你怎么也凑热闹?!!!
<<<>>>
从题目就开始有了的注释……
*教 练篇:注意空格!其实是在提示这里是把“教练”拆分成“教”和“练”,不同又联系,尽量地模仿着神奇宝贝特别篇的标题(例如火红叶绿啦,心金魂银啥的)。
*然而沼跃皮早已看穿了一切:口袋界看穿一切的沼跃鱼与足球界看穿一切的皮看穿的集合体233虽然这篇里根本没怎么谈球员啦( ´Д`)y━・~~
*短裤小子:口袋妖怪中一个npc小男孩训练家的某种译名。
*“去吧,皮卡丘!”“pi-ka!”:不管漫画还是动画,一直持有皮卡丘的都是关都的小智(漫画又译赤/red)。关都的原型是关东,也因此这里遇到的与其对战的是最近去了横滨和东京的Barca。
*抖动两下,飞回对手头上:这里对应的是坑里克庆祝进球的习惯动作:庆祝,然后往替补席走。
*三把刀:妥妥对应我萨近年来经典433阵!如果是MSN的话,大概是一把花剑一把砍刀加一把ex咖喱棒吧!(对城宝具什么的)(好啦我不闹了)
*野生的xx跳了出来:口袋妖怪野怪冒出来的标准句式。下面的保级和气质两个段子也致力于仿照对战中的句式(虽然看起来失败了…)。

*大师球:一定可以捕捉到精灵的球,这里指高薪邀约。

*5:回头看,是不是少了4?抱歉我实在想不出段子了。
*保级:近期拉涅利和贾秀全提到自己的带队成绩都使用的一个词。
*Barcelona混乱了:巴萨粉别打我,自己人,自己人啊!只是吐槽下好多场领先后心满意足xjb轮换,然后就平了……

*结果我第一,又强又厉害:出自某口袋妖怪人物的介绍的错译……顺便一提这货明明很帅但好像在p站是十图九蠢的状态……(倒挺适合Bayern的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4)
  1. 节拍梳理机SpadeJack 转载了此文字
    好可爱!
©节拍梳理机 | Powered by LOFTER